俄罗斯:葡萄酒或限定最低售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媒体Izvestia报道,俄罗斯**可能对葡萄酒限定*低售价,意在补偿葡萄酒生产商因国内外葡萄减产而导致的成本上升。

俄罗斯葡萄种植农和酿酒师联盟(The Russian Union of Wine Growers and Winemakers )近日向联邦酒类市场监管处(Federal Service for Alcohol Market Regulation )申请,限定700ml装葡萄酒*低售价为110卢布(合2.82英镑)。

联盟主席Leonid Popovich表示,这一限价考虑到诸多导致价格上涨的因素而定,如俄罗斯和欧洲葡萄的减产。

联邦酒类市场监管处已确认收到了这份提议并表示正在研究。据悉,俄罗斯在2010年对伏特加限定了*低售价,以打击造假和减少酗酒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