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庭葡萄酒自酿大赛28日评选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启动“帕珞斯”杯第三届青岛市家庭葡萄酒自酿大赛,经过自酿培训和市民自酿环节后,从即日起,大赛进入征集参赛作品评选阶段,参加大赛的市民在11月27日前,将自己的参赛葡萄酒送至青岛葡萄酒博物馆。

据介绍,今年市民共领取和购买了几万斤鲜葡萄用于葡萄酒自酿。组委会要求,参赛选手将自酿的葡萄酒装进矿泉水瓶,葡萄酒容量不少于300ml。选手须将作品在11月27日前送到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的售票处,工作人员将现场登记参赛选手个人信息。11月28日,大赛组委会将正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择日举行颁奖典礼。据悉,此次葡萄酒自酿大赛的评选,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特意聘请了来自全国的十位**学者组成的评委组进行现场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