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葡萄酒行业的待发掘珍宝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葡萄酒行业的目光都聚集往亚洲市场,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强调了尼日利亚、波兰、巴西和墨西哥等新兴市场的潜力,称它们是“有望成为重要发展市场的隐藏珍宝”。

荷兰合作银行在*新的报告中表示,尽管目前这些国家不是*大或*具吸引力的市场,且发展初期阶段风险更大,但*先投资树立品牌影响力对长期发展有诸多好处。

2006年至2011年之间,得益于中产阶级兴起,墨西哥葡萄酒进口的复合年增长率达20%。2007-2011年间,巴西由于葡萄酒行业壮大,整体葡萄酒市场增长了30%。波兰对葡萄酒的需求也渐长,尽管价格仍是棘手问题。

尼日利亚虽然风险较大,但过去三年里其葡萄酒进口增长了16%。稳定该国市场的工作也在进行中,加上其丰富的石油储备和庞大的人口数量,尼日利亚有葡萄酒需求持续增长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