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百年老店葡睿酒窖抢滩上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邀请媒体单位参观位于上海中信泰富五楼的葡睿澳洲酒窖,这是在澳大利亚有120年历史的**葡萄酒经营商葡睿在中国的*间形象店,店内收录了澳大利亚**代表性的**葡萄酒品牌,特别突出的是几个超越**的澳洲葡萄酒知名品牌,例如奔富、贝思、雅伦堡等。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经理杨女士表示,葡睿澳洲酒窖和A+一起致力于在华**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和文化,邀请澳大利亚**酿酒师及葡萄酒评论家前来中国分享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历史、文化和**品质。

澳大利亚**名庄贝思酒庄的总经理JonathanMogg先生亲临上海葡睿澳洲酒窖主持贝思精品品鉴会。大家有幸品鉴了**限量发行4200瓶的2010年的贝思汤姆森家族西拉,这款旗舰产品的葡萄全部产自被誉为“保存*好的秘密”的贝思古老葡萄园中具有150年树龄的葡萄藤。

11月5日葡睿澳洲酒窖中信泰富店正式开业,澳大利亚驻沪商务领事、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维多利亚州驻华商务代表、西澳驻华商务代表处等澳大利亚驻华机构到场祝贺。澳大利亚**酒评家JeremyO1iver、**酒庄雅伦堡、皮耶诺、斯特凡诺、帕丁山、达威尼、雅拉洛克、温特娜、蒙薇卡、赫顿谷均致函道贺。

来自上影英皇的青年演员杨凯琳和魏千翔也出席了葡睿澳洲酒窖的开业庆典,结合近期拍摄的剧情畅谈了对葡萄酒的见解。看来澳大利亚精品葡萄酒在影视圈不乏拥趸,尤其获得年轻一代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