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业:近日澳洲评出最佳年轻葡萄酒作家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周一举行的一场颁奖仪式上,Alexandra Harper被葡萄酒作家协会(Circle of Wine Writers)评为本年度*佳年轻葡萄酒作家(Young Wine Writer)。

Harper工作于Bancroft葡萄酒公司,而且现在正在学习葡萄酒**课程,赢得这一奖项对她来讲是实至名归的:"这真是一个惊喜,我会用新的眼光来品酒。"

本次参与争夺年度*佳年轻葡萄酒作家的共有33人,共有9人入选,其他入围选手是:Naomi Bedford、Nik Byrne、Lous Dongray Jones、Barbara Drew、Will Heslop、Martin Klimmek以及Laura Vickers。

Amanda Barnes、Nik Byrne和Barbara Drew并列亚军,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英国以及欧洲地区总裁伊凡?梅(Yvonne May)为他们颁奖。本届大赛奖品十分丰厚,包括奖金、免费澳洲产区旅游及葡萄酒作家协会赠送的杂志等。

谈到这次获奖,Alexandra说:"我非常高兴能够获奖,沉醉于葡萄酒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我想看一下自己是否能与别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在枯燥的品酒笔记之外,还有很广阔的世界。"

本届比赛赞助商Pavilion Books的编辑部主任Fiona Holman说:"这项比赛旨在鼓励葡萄酒行业内有天分的年轻作家,为他们提供一些到澳大利亚酒庄和葡萄园旅行的机会。"

"我们要找的是有天分的葡萄酒作家,而不是富有经验或知识的人。今年参赛的选手数量很多,而且他们的水平都很高,我很遗憾不能给出更多的奖项。我希望他们明年能够继续参**们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