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葡萄酒产国联手举办品鉴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明年9月11-12日,阿根廷、智利和南非的葡萄酒协会将于伦敦奥林匹克2号馆合办一场品鉴会。

智利葡萄酒协会总管Michael Cox称,这个由三个国家的葡萄酒协会合作的活动将在英国和**葡萄酒贸易市场增加曝光度,满足进口商和生产商的需求,而且性价比很高。

这场名为“美丽南半球(The Beautiful South)”的品鉴会将以酒庄为单位展示其葡萄酒产品,每个国家展出寻求进口商的葡萄酒。届时还将有混合的研讨会和品鉴会。

南非葡萄酒协会的英国市场经理Jo Wehring说:“这是不惧怕通过合作来满足**需求的三个葡萄酒产国的自信之举。通过努力且有策略的合作,我们对有望吸引来的访客数量感到非常兴奋。”

阿根廷葡萄酒协会欧洲总监Andrew Maidment表示,这次活动是听取了多年的有关创新方式举办葡萄酒品鉴会的结果。“我们朝着更创新更令人振奋的方向努力,**一个能够对得起所以参与人的时间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