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召开葡萄酒发展研讨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杨凌管委会和陕西省贸促会联合举办的“杨凌**区葡萄酒发展研讨会”在杨凌现代农业创新园成功召开。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德国陕西商会、古巴朗波姆集团、阿罗本等多家**酒庄以及国内外**、学者、企业家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为了利用好农高会展览展示平台,进一步加强展示宣传、增进对接交流、强化开放合作,促进杨凌**区葡萄酒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研讨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副院长房玉林分别作了“小酒庄大产业”、“中国酿酒葡萄种植发展现状及展望”的主题演讲。参会嘉宾就杨凌如何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助推葡萄酒产业加快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从不同视角为杨凌葡萄酒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近年来,杨凌**区立足科教资源优势,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作为全国**的葡萄酒行业庄园学院的技术研发及人才力量,将葡萄酒产业作为战略产业进行**培育,突出发展与葡萄酒产业链相关的研发、培训、认证、灌装、营销、旅游、地产等产业,加大对葡萄酒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以推进杨凌**区葡萄酒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力争将杨凌打造成为国内*具特色的葡萄酒产业人才摇篮、发展支点和技术源泉,为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