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6万欧元买房可获绿卡或推葡萄酒旅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西班牙计划向购买价值16万欧元以上住房的外国人提供居留权,以帮助削减该国过剩的住房库存。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居留权是否仅限于西班牙而不是整个欧盟。西班牙经济部副部长兼负责贸易事务的国务秘书Jaime Garcia- Legaz表示,该计划预计将于未来几周内获得批准,主要瞄准中国和俄罗斯市场,因为西班牙国内的住房需求已陷入停滞,并且毫无改善迹象。自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溃以来,西班牙已积压了超过70万*****。

而作为举足轻重的葡萄酒旧世界支柱之一,西班牙的年葡萄酒总产量位列**第三名,仅次于法国和意大利。在中国进口葡萄酒排行榜单上,*新海关数据显示,我国去年自西班牙进口的葡萄酒总量仅次于法国排名第二,但进口价值却仅列第三位。

“西班牙葡萄酒的价值现在在新兴市场有些被低估了,实际上一直以来西班牙葡萄酒在传统世界中都拥有崇高的地位,品质得到很高评价,”西班牙驻广州***商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班牙海量的葡萄酒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无论是传统**还是前卫创新的风格都有,这里有许多等待酒友们去发现的“宝藏”。

的确,西班牙葡萄酒是被世界忽略的“旧世界”,更被很多中国人忽略。它不像法国葡萄酒被世人投注了大量的目光,也不像加州的葡萄酒,有专业媒体替他宣传炒作,所以,我们既可以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又有机会去那大片的“未知疆域”里当夺宝奇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