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允许最高级别葡萄酒使用合成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次批准高品质DOC和DOCG级葡萄酒使用合成塞及螺旋盖封瓶,此举有望推动合成塞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大的合成瓶塞生产企业诺玛科(Nomacorc)正在全力以赴进军意大利DOC和DOCG葡萄酒,以期在这个长期被天然软木塞垄断的市场*占份额。

*席执行官Lars von Kantzow说,“我们有30%的市场份额被软木塞占据,因此市场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当然,生产商们不会排着队等待购买我们的合成塞,仍会有一些人选择天然软木塞,但至少我们现在已获得了机会。”

基安蒂葡萄酒协会(Con***zio Vino Chianti Classico)市场经理Silvia Fiorentini表示:“采用合成木塞或螺旋瓶盖等替代性封瓶方式意味着我们要更改产区的生产标准,不过我们会考虑它们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