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市场危机苏岱产区酒庄生产干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骑士庄园(Domaine de Chevalier)庄主伯纳德家族新近收购了苏岱产区月亮庄园(Clos des Lunes),**酿造干酒。

月亮庄园面积12.5公顷,原为卡斯特集团的上卡布雷酒庄(Château Haut Caplane),改为“月亮庄园”一为纪念中国的中秋节,二是在时间上恰逢葡萄收获时节。

目前,月亮庄园两款主打产品:Lune d’Argent 与 Lune d’Or年产约130,000瓶,待酒庄重新种植的葡萄园正式投产后,将生产副牌Lune Blanche。

此外,酒庄计划每年生产约2000瓶Clair de la Lune甜酒,不作为商业葡萄酒推出,而是为“保持苏岱产区精神”。

上周,伯纳德月亮酒庄品牌大使Adrien Bernard在HKTDC家族新品葡萄酒展会上说:“苏岱产区正面临着一场*大危机,必须提高干白葡萄酒的产量。在这里,我们不是要打破苏岱甜酒市场,而是要证明,有必要通过酿制干酒来度过危机。”

伯纳德还特别指出,生产商在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口味的同时,*近二十年苏岱产区葡萄酒风格也有转变,“上世纪九十年代,苏岱葡萄酒口感还非常厚重,现在越来越清淡。”

另外,金色的Lune D’Or l酒标特别适合中国礼品市场,而且展会期间来自中国的访客对这些产品尤其感兴趣。

Clos des Lunes批发价格8欧元/瓶,主要针对成熟市场尤其是英美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