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球酒庄群首席酿酒师米歇尔·罗兰定义东方顶级佳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正是葡萄酒秋收冬酿的**季节,被誉为“葡萄酒界帕瓦罗蒂”的**酿酒**米歇尔·罗兰再次访华,指导长城葡萄酒国内酒庄冬酿事宜。而亚洲**以**命名的系列产品——长城**酒庄群*席酿酒师甄酿系列酒早前业已限量发售。

融汇东西美酒哲学、凝聚**理念精髓的产品一经上市,即为高端葡萄酒忠实拥趸和钟爱葡萄酒收藏的人士所青睐。长城**酒庄群籍此实现了产区优势向产品优势的转换,中国高端酒庄酒也因此再度与世界接轨。

中粮集团酒业市场研发部负责人李浩与世界酿酒**米歇尔·罗兰在品鉴晚宴现场

2011年,长城**酒庄群签约米歇尔·罗兰为*席酿酒师,签署长达数年的亚洲独家品牌合约,两者随即展开紧密合作,联手实现了“**资源”与“**酿造理念”的对接。对于此番诞生在东方世界的酿酒师甄酿系列产品,米歇尔·罗兰**从葡萄原料选择、年份特点把握到调酿甄选,直至最终上市均倾注大量心血。本着“将西方美酒哲学融入东方土壤”的酿造理念,保有一贯所持对于产区独特风土的尊重,米歇尔**针对不同酒庄风格把握酿造;从而形成既具酒庄酒高端稀有共性,又充分释放长城葡萄酒横跨新旧东方世界各酒庄独到个性的**系列。源于葡萄酒世界纯正而深具地域风土的美酒体验与多元文化享受蕴含期间,风韵卓然。

“土壤与气候等自然条件赋予葡萄酒个性,酿酒就是要用最好的葡萄来酿造最好的酒,也只有好酒才能以我的名字命名。显然,长城**酒庄群天然风土催生出的好葡萄足以酿出这样的好酒。”令**骄傲的酿酒师甄酿系列酒来自长城**酒庄群五大酒庄,产品中既有源自东方世界的长城桑干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长城华夏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君顶酒庄赤霞珠/梅鹿辄干红葡萄酒、君顶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又有传承旧世界美酒精华的法国雷沃堡酒庄梅鹿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以及具地中海独特风格的智利圣利亚酒庄干红葡萄酒。由于每年产区气候都存在差异,导致不同年份葡萄酒存在质量上的不同,好的年份酒尤显难得,酿酒师甄酿系列则是集长城**酒庄群各产区最佳年份葡萄酒的大成之作。

长城**酒庄群*席酿酒师甄酿系列尊崇上市

美酒装瓶前的调兑,被认为是找到酿酒最佳配方的关键。据悉,该系列的每款酒在装瓶前均有20个不同样本,经米歇尔**亲自品尝,以其40年积累的经验与灵感探索不同年份、不同葡萄品类在酿酒环节中所占的**比例,找到最佳配方,形成佳酿。正是在**天赋灵感与丰富经验点拨之下,同样的赤霞珠,产自国内不同酒庄,焕发出不同魅力。2009年份的长城桑干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具有怡人的宝石红微带石榴红色,成熟黑色浆果及香料野味等复杂香气,酒体结构感强,酸与单宁均衡协调。2009年份的长城君顶酒庄干红由赤霞珠和梅鹿辄混酿,酒体丰满,口感醇厚,酸度适中,丹宁柔顺。2009年份的长城华夏酒庄赤霞珠干红的风格则介于君顶与桑干之间。与此同时,2010年份雷沃堡酒庄梅鹿辄/品丽珠干红,在**的点金之下也呈现出上好品味,酒色泽浓深,酒香怡悦,口感强劲而细腻,后味精致而优雅。

葡萄酒自古享有“上帝血液”的美誉。长城**酒庄群*席酿酒师甄酿系列酒庄酒不仅是上天所赐,更是新旧葡萄酒世界工艺文化理念与中国佳酿审美哲学融会贯通的产物。从此,“品鉴**精彩”中也有了东方**佳酿的身影。与此同时,它更像一个预言,预示着中国高端酒庄酒**竞争力的未来。对此,米歇尔**亦有所评价:“中国很有能力成为世界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国。将来产生一个新的东方葡萄酒世界几乎是必然的。勃艮第用了600年才研究好如何生产出卓越的葡萄酒,我认为中国完全用不了那么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