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措施严把进口葡萄酒质量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进口葡萄酒存在的安全风险,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开展专项集中行动,对**人备案、口岸检验检疫、实验室检测、标签备案以及后续监管等环节逐一进行排查。

今年以来,辽宁地区进口葡萄酒大幅增长,截至目前,辽宁各口岸共进口葡萄酒408批次,货值1902.8万美元,进口批次同比增长40%。

为有效消除进口葡萄酒的安全隐患,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过采取严格进行**人备案管理,加强进口葡萄酒标签检验,严把检验检疫关,落实进口食品流向记录和销售记录制度,加强与地方**、海关、技术监督、公安等部门间的执法联动等5项措施,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