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视角,葡萄酒之旅”在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启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与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联合举办的“**视角,葡萄酒之旅”特色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以艺术熏陶为内容,将葡萄美酒、美味佳肴进行了**的结合,通过探索的视角,创新的精神,成功探索当代文化艺术与美酒佳肴的融合。

本次活动将地点设在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的商务会馆内,意旨为借助葡萄酒博物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葡萄酒*特的文化魅力,提升活动的文化和历史寓意。在活动中,博物馆馆长讲述了他对葡萄酒文化*特的认识与见解,向宾客们展示了葡萄酒文化历史的传承,漫长细致的酿造方式,葡萄酒的知识及品酒的方式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