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展隆重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进出口酒类**行业组织正式成立

金秋时节,北京飘香。11月4日,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2012中国(北京)**葡萄酒烈酒展(Vin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展会国外参展商接近七成,展区面积达到11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155家国外酒庄和86家的国内进口酒商集中布展,其中有9个国家的酒类行业商、协会组团参展。建发酒业、厦门优传、上海卡聂高、宁波永裕、华龙控股等国内**酒类企业参展。凭借展会规模和**化程度,Vinchina成为了中国名列**的专业酒展。

展会得到了**部门和国内外葡萄酒业界的大力支持。商务部俞建华部长助理、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先生、匈牙利国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伊斯特万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大会致辞。商务部、质检总局的相关**出席开幕式。意大利马尔凯大区主席、意大利**基安蒂葡萄酒协会主席、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协会副主席、意大利布鲁内洛葡萄酒协会总经理等均亲临现场,他们对于Vinchina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届展会主办方组织了近20场的主题活动,包括行业**媒体《糖烟酒周刊》组织的“论道中国”葡萄酒高峰**、《证券日报》组织的“酒业投资**”、进口酒类(食品)冷链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全国保税区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招商**”、“*届中国酿酒葡萄种植研讨会”、“*届中国葡萄酒行业人力资源开发**”以及十余场不同产区的葡萄酒品鉴会。

11月4号下午,由民政部批准同意、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倡议成立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成立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众多酒类领军企业成为酒类进出口分会的核心成员,建发酒业当选为分会理事长单位。分会具有以下鲜明的特点:一是分会企业的**化程度比较高。部分分会企业积极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交易模式,为中国酒类流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二是葡萄酒具有很强的文化属性、社交属性和金融属性,必将成为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商品。三是酒类进出口产品品类众多、品牌荟萃,正在形成一批进口渠道品牌和出口产品品牌。四是国内葡萄酒多数是工业品,而进口酒庄葡萄酒是农产品,不但丰富了国内消费者的选择,同还为其提供了有利人体健康的难得的饮品。五是酒类进出口商分会今后将承担起**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引导行业企业诚信经营,积极保护消费者利益,建立有效的市场诚信体系和产品追溯机制,为我国酒类进出口的健康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2011年,我国酒类商品出口总额达5亿美元,同比增长51.3%。同期中国酒类进口总额为24亿美元,同比增长58.1%。中国已成为了世界最具吸引力的进口酒消费市场,以及**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市场。特别是2014年北京将*次承办4年一届的享誉**的世界葡萄大会,预示着北京未来可能成为世界级的葡萄酒交易中心。食土商会举办Vinchina和成立酒类进出口商分会将有助于酒类企业把握未来更多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