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指酒类经销价格已比较透明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由南非酒业**——迪斯特集团与中山思捷洋酒有限公司联手组建的迪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山市举行了成立庆典。据悉,迪斯特(中国)将*先推出源自法国的百事吉干邑及爱玛乐利口酒。

去年中国干邑

进口量达22.6亿瓶

同为金砖国家,为何南非的酒业公司会看中中国市场?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迪斯特集团董事总经理Jan Scannell指出,中国是世界干邑消费量*大的国家,有数据显示,去年出口到中国的干邑达22.6亿瓶,增长了20%。“我们看重中国市场的潜力。”Jan Scannell指出,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下,中国的经济增长仍然一枝*秀。未来,迪斯特将在中国,同时也将在南非周边国家拓展业务。

迪斯特此次入华,也非常看重华南市场。据悉,迪斯特(中国)公司的总部办公室设在广东省中山市,对此,迪思特(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炳雄表示,中国南方地区有干邑的消费传统,目前迪斯特(中国)在内地、香港、澳门已经有1500多个销售网点,其中广东省的网点超过1200个。

新品牌在价格上

可以有较多运作空间

近年来,不少**品牌酒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本土酒企也纷纷建立自己的酒庄,消费者对于南非的酒品往往感到陌生。对此,Jan Scannell指出,南非酿酒有很长的历史,其气候与土壤使出产的酒品具有特别的果香。不过,迪斯特也意识到中国酒业的竞争激烈,未来将会花更多的精力来了解中国市场。黄炳雄也坦承,欧洲酒业的品牌运作已经非常成熟,但包括南非和中国在内,在这方面还有很大差距。

昨日,有业内人士指出,酒类经销的价格体系已经比较透明,经销商的利润相对固定,新品牌进入时在价格上反而可以有较多的运作空间。黄炳雄也证实,公司正在**的酒品在夜店的定价会比主流的酒品稍低,而公司目前并没有制定销售目标,将来,也会给经销商预留更大的空间**品牌。(记者程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