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山水葡萄小镇规划喜获宁夏自治区发改委批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武口区山水葡萄小镇发展规划及**区城市设计》(以下简称《规划》)由宁夏自*区发改委以(宁发改审发[2012]600号)批复。

该《规划》是宁夏大武口区人民**委托北京大地旅游景观规划院编制完成,由宁夏自*区发改委、宁夏自*区***、国土厅、城建厅、旅游局、葡萄产业局等相关部门**组评审通过。《规划》(2012—2025年)编制建设期13年,总规划面积7.54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4平方公里。规划充分利用大武口区发展葡萄酒产业的优势条件,以葡萄酒生态产业为依托,以葡萄酒文化为**,以实现葡萄酒产业文化和内涵有机结合为主题,以市场运作模式为创新,融东西方葡萄酒产业和文化为一体,较好的贯彻落实了《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带及文化长廊发展总体规划》的定位和思路。

根据规划,到2025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以葡萄产业为基础,以葡萄产业与旅游产业高度结合为特色,全面促进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综合发展的贺兰山东麓特色旅游小镇。该规划的批复,对于壮大全区葡萄休闲文化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