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内·杰弗里香槟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下午4点,由上海阁乐葡酒业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勒内·杰弗里酒庄香槟媒体推介会在上海T8吧举行。与会的多家媒体记者和葡萄酒文化**机构的代表共同品鉴了四款由酿酒师让·巴蒂斯特酿制的香槟和一款限量的亚甜型葡萄酒。

勒内·杰弗里是法国香槟产区生产香槟*好的家族之一,坐落在马恩河谷的枯米尔(Cumières)村,葡萄园占地13公顷,年产量平均在10,800瓶左右。该酒庄是一座子承父业的葡萄园,尊崇传统的香槟工艺,采用轻柔压榨,因此它的产量很低。让-巴蒂斯特杰弗里亲自进行酿造,并将每块地上的葡萄汁分开,以保持每个地方的自然品质。葡萄酒在二次发酵之前都是在橡木桶中,从而带来更多的复杂风味。采用的葡萄品种主要为黑皮诺和比诺蔓妮。

阁乐葡酒业是一家年轻富有活力的葡萄酒进口公司,已经在中国大部分城市建立了分销网络。同时,阁乐葡还在上海开设了2家精品葡萄酒店铺,主要供应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南非和美国等产地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