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露茜茵·艾伯特酒庄申请破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法国阿尔萨斯的露茜茵·艾伯特酒庄(Domaine Lucien Albrecht)已申请破产。

该酒庄生产的crémants葡萄酒在美国很受欢迎,经常收到人们的好评,被称为*超值的酒。然而报道称,酒厂已欠下900万欧元的债务。

据阿尔萨斯葡萄酒委员会市场营销总监Richard Kannemacher介绍,“在2010至2011年期间,Albrecht酒厂是美国市场上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商,在阿尔萨斯生产商中排名前30位。目前,酒厂已进入破产审核程序,我们希望能有一些买家接管此公司。**裁决预计在11月13号。”

这其中*为沮丧的莫过于那些葡萄种植商了。种植商们表示,在过去几十年里,他们都已经习惯了这种推迟付款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