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zes卸任波尔多碧尚女爵庄园总监职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靓茨伯酒庄(Chateau Lynch Bages)庄主、波尔多列级名庄联盟董事会UGC主席Sylvie Cazes 11月5日宣布将卸任碧尚女爵庄园(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总监职务。

碧尚女爵庄园于2006年被路易王妃香槟集团收购。Cazes于2011年2月接替碧尚女爵庄园退休的Gildas d’Ollone担任庄园总监。

庄园庄主Frédéric Rouzaud本周向主要客户发送信函解释,Cazes离开庄园集中精力在波尔多其他事务上。Cazes目前仍然留任靓茨伯酒庄的咨询委员会,并担任波尔多当地**的顾问,她是2014年启动的波尔多葡萄酒文化中心(Bordeaux Wine Cultural Centre)开发团队的主要成员。

Cazes确认了她将于12月31日离职的消息。此外,她还将于同一时间离开波尔多列级名庄联盟董事会。“离职后,我会主要关注一些个人和家庭项目。我没有任何遗憾。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你必须要去追逐一些其它的事物。”

Rouzaud确认了Cazes离任的消息并补充道,“我们感谢Cazes对酒庄取得的成绩和为酒庄带来的活力。我们真挚的希望她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帆风顺。”

Cazes离任后的继任者尚未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