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日渐活跃于英国起泡酒市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南非葡萄酒*头迪斯特尔(Distell)抓住英国消费者热衷低度葡萄酒契机,推出了一款新的低度起泡酒。

作为来自南非的葡萄酒品牌,这款名为J.C Le Roux Le Domaine的起泡酒已经进入英国莫里森(Morrisons)商超,与La Fleurette品牌葡萄酒并列。

这款Le Domaine起泡酒酒精度只有7.5%左右,由80%长相思和20%麝香葡萄混酿而成。

酒窖主管Elunda Basson形容Le Domaine为“拥有清新的长相思特点,同时含有麝香葡萄的美妙芳香。”

Distell**市场销售经理Sarah Gandy补充道,“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和低度葡萄酒的流行,Le Domaine这款低度起泡酒进入英国市场正当时。”

“南非葡萄酒在英国起泡酒市场一直十分活跃,目前处在增长阶段。随着消费者愈来愈多的从香槟转向关注起泡酒,我们相信这款J.C Le Roux Le Domaine将会很好的融入英国起泡酒市场,并从中获益。”

这款新型起泡酒目前售价8.99英镑/瓶。(文章来源:Harp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