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正成为国际重要的酒类贸易枢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香港**美酒展将于明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930家参展商与会,包括*次参展的阿塞拜疆及俄罗斯酒商。本届美酒展除增设“酒类教育及培训”展区外,还特别设立了一个“冰窖吧”,为买家提供*特体验,在“冰窖”中试饮烈酒。主办方还将于美酒展期间安排近50场活动,包括酒类行业会议、亚洲侍酒师高峰会、买家**及品酒**课程等。

香港**美酒展上近距离感受**魅力

**酿酒师Alberto Antonini, 曾任**知名Antinori、Frescobaldi义大利酒庄*席酿酒师. ****评为全世界*有影响力的飞行酿酒师,曾担任**14個國家超过100家酒庄的酿酒顾问,现仍在**个9国家36家酒庄担任酿酒顾问。

8-10日,Alberto Antonini特别受Vinitaly邀請*次于2012年香港**美酒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S Fair),发表由他本人亲自设计、**限量的新概念酒款,前所未有的新作,即将在Alberto Antonini的介绍之下与中国喜爱葡萄酒地人士分享,面对面分享他的酿酒故事。

凡回复邮件至ayumi_hamasak@126.com,或电话(13666288365)咨询者有机会获得“香港**美酒展期间”**酒会的入场券。

海外酒商也欲借道香港**美酒展打入内地

数据显示,2011年亚洲区葡萄酒销售额为4850亿港元,其中,中国内地的销售额占比超过一半,达2580亿港元,比5年前跃升143%;同期,亚洲区葡萄酒销量为55亿公升,中国内地的销量占39亿公升,比5年前升79%。预计至2016年,内地的葡萄酒销售额平均每年将上升15%,销量则每年升11%。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内地市场近年对葡萄酒需求庞大,内地采购商也习惯来香港的贸易展物色合适产品,因此海外酒商纷纷选择香港作为分销、转口、拍卖等商业活动的舞台及打入内地市场的中转站。

某品牌美国葡萄酒商表示,目前该品牌客户多来自内地,占八成以上,“我们很看好中国市场,很有潜力,我们主要想打入内地市场”。

香港正发展成为**重要的酒类贸易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