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网合作”开拓红酒产业移动互联模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进口红酒品牌网购平台“淘醉网”于2011年底宣告建立。并于近期与移动互联专业服务机构“总来网”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了“中国进口红酒商圈”这一移动互联商圈平台。将红酒产业在传统互联网与新兴移动互联的平台整合,在提供传统网购的快捷服务的同时,也可通过“中国进口红酒商圈”移动互联平台进行商机的发布和获取。如:众多红酒厂商、酒庄的供应信息,代理商的形象展示和宣传**等等。

随着国人消费习惯的改变和提升,在日常宴请、聚会和休闲娱乐的场合中,红酒越来越多的受到偏爱。尤其是进口红酒更是在许多交际场合成为人们的*选。

与此同时,我国的进口红酒产业在2011年呈整体上升的态势。2011年上半年,红酒的进口量业已占到国内红酒产量的34%,占据中国红酒市场1/4的份额。业内**预计,未来5年内,中国进口红酒量或将占据国内40%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2011年末统计数字标明,中国进口红酒的销售额已占到亚洲市场总额的40%,约合年消费11亿瓶红酒。

随着红酒消费习惯逐渐被国人接受,以及红酒文化的逐步渗入,红酒,尤其是中**进口红酒以其优良的性价比受到广泛的认可。有分析指出,到2025年,我国进口红酒的消费主力有望从目前的4000万人增至8000万~1亿人。市场发展潜力*大。

在红酒投资领域,红酒市场投资急剧升温,游资炒作助推价格大幅上涨。在我国投资市场高速膨胀的现阶段,红酒投资因****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特别是在**市场上增值空间**丰厚,以拉菲为代表的**红酒的投资回报远远超过了股票、债券、房地产和贵金属,这吸引了以温州富商为代表的中国资本大量涌入红酒市场。数据显示,2002年以来,中国富商对拉菲、拉图等法国五大酒庄的产品投资持续增加,其中拉菲去年增幅30%,远高出**投资13个百分点。近年伦敦**葡萄酒交易所新增客户中有50%以上来自中国。法国波尔多红酒行业协会预计,未来5年,中国进口红酒达800亿美元,投资级红酒约40亿~50亿美元。中国因素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市场的走向,助推价格持续上涨。

作为近年来移动互联公司中的佼佼者,总来网跨出了通向移动商讯服务的**步——打造新的产品商圈经济与商圈生态链。总来网通过建立庞大的商讯数据库,为手机用户提供**、对口的商业信息,打通产品流通各环节上的链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随时、随地、随身的专业商讯平台,并能在多个行业平台之间产生相互影响和信息传播,形成商讯生态链,将对产品商圈提供强大的媒体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