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加州纳帕将成为对外贸易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的木塞、法国的木桶和智利的散装酒,进口此类货物的加州纳帕郡企业将有望能推迟缴付、减少甚至免去进口税。纳帕郡和索诺玛郡的大部分地区以及索兰诺郡全部地区将成为对外贸易区。

对外贸易区由旧金山港、美国商务部和美国海关共同管理,加入贸易区项目的企业可以享有一系列利益,包括延缓支付关税——离开对外贸易区前无需支付,也可减免部分关税,税务手续费也会减少。

旧金山港海务市场经理Jim Maloney说,对外贸易区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绝好机会”,也希望借此能刺激贸易相关行业发展并增加就业。

Jim Maloney表示,葡萄酒分销中心通过对外贸易区可以延缓支付关税,增强现金流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