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文化代表团走访深圳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会见了波尔多副市长兼旅游局局长斯蒂芬 "迪洛斯率领的波尔多葡萄酒文化代表团。

王京生表示,波尔多的红酒享誉**,而波尔多也是法国**的文化城市。深圳近年在文化创意产业发面发展迅猛,相信通过这样的文化交流,能够为两个城市寻找到更多共同的话题和共同要做的事情,促进两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上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斯蒂芬 "迪洛斯表示,波尔多不仅红酒出名,同时对于科技、教育也非常关注,相信两市文化交流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会见之后,王京生与斯蒂芬 "迪洛斯还共同出席了深圳企业--中国红钻集团与法国波尔多酒庄联盟签署的双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红钻 "波尔多文化中心将落户深圳中心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