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天马原葡萄酒聚集区葡萄酒项目开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总投资32亿元的秦皇岛天马原生态历史文化旅游产业葡萄酒聚集区葡萄酒项目在抚宁县田各庄管理区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年经营收入将达16亿元,可缴纳企业所得税3.26亿元。

该项目规划面积37.8公里,其中水域面积15.4平方公里。包括以葡萄酒主题公园、天马**葡萄酒酒庄、天马**葡萄酒风情天地、葡萄种植文化体验区、天马风情酒庄、**驿站、安置区、红酒加工物流中心为主要内容的葡萄酒文化体验区;以创意农庄、**农业园、生态农场、天马低碳湿地景观园为主要内容的生态观光农业文化园;以银发养生基地、滨水度假基地、天马岛为主要内容的天马湖滨水休闲区;以宗教观光区、养生馆、森林养生区为主要内容的天马山原生态历史文化养生区;以休闲运动园、天马山密境运动基地为主要内容的天马山山地运动区五大功能区。 据介绍,全部项目建成后,旅游观光、生态休闲、文化养生、接待服务等各项综合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不仅可有效拉动县域经济,更可极大的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