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开启葡萄酒的有机时代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进口葡萄酒来势汹汹,很多消费者虽然未必搞得懂众多进口葡萄酒的品牌、产地、等级,却迷信进口葡萄酒的品质比国产葡萄酒更有**。作为国内*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威龙依托全国三大葡萄庄园的落成,让国产葡萄酒找到了反击的突破口**在国内推出有机葡萄酒产品,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

进口葡萄酒强势进军中国市场,说到底,一方面是因为它们拥有**的文化底蕴,比如大家一听产自波尔多,无异于有了高贵的血统;当然,在盲目崇洋的消费意识下,进口葡萄酒在很多人的模糊意识中,进口酒都是**的。

而这些年进口葡萄酒中,散装酒货轮灌装冒充原瓶进口等鱼龙混杂的乱象,恰恰让消费者认识到,选葡萄酒光傍进口**,其实未必靠谱。

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葡萄酒的产销量快速增长,国产葡萄酒几个品牌也已家喻户晓。消费者对葡萄酒健康的认知逐渐在提高,他们意识到,只有好的酒庄和高品质的酿酒葡萄才是**葡萄酒的前提条件。因而,在与进口葡萄酒的PK中,原料和工艺**的国产葡萄酒品牌,找到了突破口那就是发展有机生态。

这一步,威龙抓住了先机。三大有机庄园的陆续落成,就印证着威龙对有机战略实施从布局到落实的十年艰辛历程。

十年前,经过广泛考察,威龙发现了甘肃武威,祁连雪山脚下、沙漠边缘,这里处于有机葡萄种植的**位置。2004年,威龙以“利国、利民、立业”为企业发展目标,在武威投资发展有机葡萄酒产业。威龙锲而不舍地践行着“发展生态经济,**有机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经营理念,立志打造国内*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企业。

他们通过对各国先进种植技术的融合与创新,打造出*适合中国环境的有机葡萄种植体系,并且从苗木的选择、节水灌溉、生态肥料的选择等都采用有机技术,**了发展的生态环保性。

2009年,随着利用自有基地生产的有机葡萄,威龙酿造出了有机葡萄酒,并通过了隶属国家农业部的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的**认证。2011年,威龙又承担起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成为中国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示范地。

目前,威龙已建有国内*大的有机葡萄庄园,并引进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构建起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实现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威龙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真正成为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领航者,这也预示着中国葡萄酒市场格局将出现大的变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