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销量大涨或创新纪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根据**业内数据显示,香槟在经过了三年的平稳期后,其销量有望创一个新的纪录。

香槟

据悉,在香槟贸易中,伦敦历来需求甚多的香槟**品牌。而现在这一趋势正在**蔓延开来,伦敦**葡萄酒交易所指数(Liv-ex)和波尔多指数(BordeauxIndex)也显示香槟正在创纪录的增长。

Vanquish**饮品**RichardBrierley告诉记者:“毫无疑问,相比过去的三年,伦敦消费了更多的香槟,几乎达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Vanquish的私人顾客仍十分钟爱唐·培里侬香槟2002(DomPerignon),同时还购买了大量的唐·培里侬香槟2003。”

Liv-ex的JackHibberd说:“在Liv-ex,香槟的贸易量每年成倍增长,目前已达到了2008以来的*高水平。年初至今,TaittingerComtes香槟量价齐升,几乎占了整个贸易的三分之一。”

同时,精品酒商BordeauxIndex也表示,今年公司香槟的销售提前两月达标——500万英镑。

BordeauxIndex创始人GaryBoom说:“我们此前香槟*好的销售额是2008年的近400万英镑。哪怕是在经济繁荣的2010-2011年份,我们的香槟也只卖出平均每年250万英镑。所以目前的状况代表了客户购买意向的一次大转变。”

他还表示,更长年份的香槟**投资价值,尤其是考虑到现今“相对兴趣渐衰的波尔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