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百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享有良好的声誉。中国**积极实践了对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所做出的保护**。”日前在京举行的苏格兰威士忌**庆典活动上,苏格兰威士忌协会*席主管Gavin Hewitt如是说。

苏格兰威士忌,萧伯纳笔下“液体的阳光”。据说,苏格兰威士忌是中世纪炼金术士的偶然发现,凯尔特先民把这种馥郁甘烈的酒命名为“生命之水”。19世纪起,蒸馏技术的日趋完善,使苏格兰威士忌进入了商业化生产,并跟随着移民潮,很快进入了美国、加拿大以及刚刚开埠通商的中国。上海至今留存的20世纪初“红牌沃克”(尊尼获加红牌)的海报,已成为苏格兰威士忌与中国结缘**的见证。

统计数字显示,中国已跻身苏格兰威士忌出口前20市场之列,仅去年一年的出口总额即高达近1亿英镑,并且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与此同时,中国对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保护也在不断加强。2010年,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境内成功注册为地方特色产品(GI),意为该威士忌只能在苏格兰本土酿制。

庆典活动上,苏格兰威士忌协会*席主管Gavin Hewitt表示:中国是一个十分令人兴奋的市场,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享有良好的声誉。中国年轻富裕的消费群体对苏格兰威士忌这一****品牌的认可和推崇正不断加强。

目前,中国市场上进口烈酒占烈酒市场总额的1%,而苏格兰威士忌已占到这其中的0.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