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红酒价格下调超3000元行业积累泡沫正在破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部分零售渠道的拉菲红酒价格开始“跳水”,部分年份的拉菲价格下调幅度超过3000元,*大降幅已经超过四成。

对于一些炒售红酒的商家来说,经历了去年波尔多红酒的一**跌,目前**进口红酒已经进入了调整期。据介绍,受经济大环境影响,进口**红酒近期跌幅超过三成,行业长期积累的泡沫正在破裂。

张裕**酒庄联盟总经理彭淑芬说,炒酒的消费者今年已经少了很多,在她看来,这一群体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自己懂酒,也喜欢收藏,在购酒售酒时获取了一定的利润;另外一种是投机型。此前,由于不少投资者在国外购买小酒庄,将国外低价的产品转手高价卖到国内市场,这种*“快*”的方式目前由于品牌、营销的方式,已经逐渐难以为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