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葡萄酒协会举行中国首次巡回品鉴及午餐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23日、25日、26日,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携手其中国区教育负责机构、中国葡萄酒教育机构--逸香葡萄酒教育*次亮相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举办了名为“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牙葡萄酒巡回品鉴及午餐会,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凡之旅。

“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牙葡萄酒巡回品鉴及午餐会

活动现场,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官方代表出席并带来对中国消费者的热情问候。此次活动特邀逸香葡萄酒教育**讲师亓闻女士、陈洁女士分别亲临活动现场,向媒体朋友、国内知名葡萄酒经销商、葡萄酒爱好者展现了葡萄牙与众不同的葡萄酒世界。同时,还带领现场来宾共同品鉴了葡萄牙产区的多款本土佳酿,充分发掘葡萄牙当地葡萄品种所蕴含的美味,彰显了其地区的品种特色和*特魅力,让来宾们体验到了葡萄牙的美酒风情。

名为“与众不同的世界”的葡萄牙葡萄酒巡回品鉴及午餐会

大使馆官员

提及葡萄酒,旧世界的法国和意大利,新世界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毫无疑问让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而素有“葡萄**”之称的葡萄牙虽然酿酒历史深远、酿酒工艺超前,却还没有被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所认知。

实际上,酿酒是葡萄牙的基业之一,其酿造历史可追述到上千年,拥有世界*古老的法定葡萄酒产区——杜罗河产区。更有超过250个葡萄品种,酿制的葡萄酒种类丰富、口味*特。

葡萄牙虽坐落于欧洲,属于旧世界酿酒产区,但现代葡萄牙拥有*新的科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的酿酒**。这些因素**了葡萄牙在保留传统方法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改良,酿造出*具葡萄牙特色的现代葡萄酒,其中不乏不亚于其他任何国家的佳酿。

近几年,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葡萄牙葡萄酒*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去年葡萄牙葡萄酒对华出口增长超过123%。纵观销售额与成交量,大中华区以1370万欧元的佳绩挺进葡萄牙葡萄酒全球销售市场排行榜的前五位,位列安哥拉、巴西、美国和加拿大之后。中国市场对于葡萄牙葡萄酒来说意义非凡。此次,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携手逸香葡萄酒教育举办“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牙葡萄酒中国三地品鉴及午餐会,旨在引领中国消费者领略葡萄牙佳酿和风土特色,葡萄牙葡萄酒,既立足旧世界酿酒传统,又汇聚新科技酿酒工艺,期待着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和接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