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sCrus葡萄酒基金反驳质疑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Nobles Crus葡萄酒基金发表声明驳斥关于其估价系统有瑕疵一说。

《金融时报》通过分析伦敦**葡萄酒交易所数据称,Nobles Crus葡萄酒基金评估期投资品的价格要高于其竞争对手。今Nobles Crus向其投资者发表了7页的声明反驳此言论。

声明开头写道:“众所周知,*近媒体和行业对Nobles Crus附属基金**葡萄酒投资组合的表现和估价系统提出了质疑,这在你们之中产生了顾虑。作为基金发起人,我们Elite Advisers公司联系了****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一家**专业葡萄酒拍卖行,算入所有相关基准和公共定价数据,以提供对基金投资组合、估价、估价算法的*立第三方评估,望能平息这些忧虑。”

声明中称,评估结果显示Nobles Crus的估价程序“正直”,9月30日时的资产净值为11440万欧元。

至于为什么*近基金表现如此强劲,Nobles Crus解释道,的确在过去12个月里价值暴跌,但这些损失已被勃艮第、意大利等葡萄酒的升值弥补。

Nobles Crus也质疑了金融时报以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作为对比基金的做法,“在我们和其他行业**看来,它不是对比我们基金的一个合理基准。”Nobles Crus称Liv-ex偏向波尔多,而基金的投资组合里有约50%的勃艮第。

Nobles Crus还表示,其投资品很多都是相当珍罕的,对比Liv-ex葡萄酒投资指数,显示在过去5年里的年增长率都很相似。

对估价算法的质疑,Nobles Crus补充道:“从基金创始起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个拥有*到且特色的投资组合的基金,我们和我们的审计师、存款银行、律师一同设计了这个我们认为将会是强劲且可持续发展的葡萄酒估价系统。而且当时并没有合适的标准供我们采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