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内梅多克葡萄酒在中国大陆实现近6倍的增长(1)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23号法国食品协会驻武汉办处在武昌威斯汀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办了2012法国梅多克产品葡萄酒**客户品鉴会。有200多家酒店和经销商、葡萄酒爱好者1000多人参与品鉴。

会后全国性媒体新食品中国酒业报道杂志、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长江商报等对法国葡萄酒产区代表进行了采访。

法国葡萄酒产区所有代表和媒体合影留念

梅多克2009年份葡萄酒,光之年份

产区代表表示,2009年份的光照**,但气温却不高,因而对葡萄酒的质量没有显著影响。此外,葡萄成熟和采摘的关键时间在——8月、9月和10月降水量少。凉爽的夜晚和日照强烈的白天相更迭,使得温和气候条件下生长的葡萄味道特别醇美馥郁。这就是葡萄的全部重要构成元素(颜色、芳香、单宁)破记录的集合到一起,甜度酸度极为平衡,几近**。

慷慨的自然条件酿出品质**的葡萄酒

**的年份总是和均质性这个概念联系在一起,2009年份葡萄酒也不例外。这个年份的葡萄酒颜色浓郁深邃。和2009年夏季的其他水果一样,葡萄的香气丰富,极为优雅。味道有成熟水果芳香,即清新且有香料气息,精致细腻。酒体丰厚、浓郁、极为柔滑,余味悠长。2009年份的葡萄酒极为清新和复杂。这些都是**年份的特征。它结构紧实,因而可以在酒瓶中成熟老化多年。

梅多克成功故事

据悉梅克多葡萄酒行业协会加大在中国大陆和香港进行宣传**的投入,连续6年在两地组织面向葡萄酒专业人士和媒体的大规模宣传活动。

这两大市场对世界出产的葡萄酒都**吸引力,梅多克的酒农充分认识到这两个市场在全国葡萄酒市场上扮演的重要角色,于是把自己的活力和葡萄酒方面的专长带给中国大陆和香港葡萄酒爱好者,年复一年,他们也成为了梅多克*好的大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