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密切关注亚洲葡萄酒市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协会*席执行官PhilipGregan说,“区域性部门的建立预示我们对目标市场将实施长期战略计划。我们期望到2013年底,亚洲市场葡萄酒出口销量能超过1亿美元。我们将**关注中国市场。目前,中国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逐渐形成了对**精品葡萄酒的品味。”

五年前,中国就与新西兰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由此新西兰葡萄酒出口增长了近15倍。但新西兰仍占中国不到2%的市场份额。

据荷兰合作银行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估计中国市场上约有3000家**葡萄酒出口商。除中国市场外,协会还将密切关注日本、新加坡及韩国市场。

新西兰葡萄酒种植者协会亚洲办事处将设在位于香港湾仔区的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ZT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