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成全球葡萄酒供应出口中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将成为一个**的**葡萄酒分销中心,这意味着它将摆脱"***危险的葡萄酒市场"这一称号。但是,**第五大葡萄酒公司誉嘉葡萄酒公司(Accolade Wines)总裁Troy Christensen认为,酒厂和生产商要想成功进入复杂的**市场,还必须在英国市场证实自己的实力。上个月,当Accolade在开普酒展上介绍自己在南非的Kumala and Flagstone酒庄时,Christensen就坚定了要进入英国市场的信念。"英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因为它有世界上***的零售和分销渠道。如果要与这些零售商合作,你可以运用其它市场上的知识,"他说。

因为这些零售商会像Ahold、Metro、Carrefour等欧洲大部分知名企业一样,运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制定**化战略。对Accolade这样的公司来说,加入他们是非常重要的。

同样,**葡萄酒商可以将新产品??特别是葡萄酒相关饮品在其它市场上的表现展示给他们的英国伙伴。他预测,葡萄酒大公司之间还会有更多的合作。

"葡萄酒正在向快速消费品转化。我们可以尽力将成本从供应链中剔除,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我们的品牌中去,"他说。

Origin Wine创始人Bernard Fontannaz也同意这一观点:"英国可能不是***的市场,但它依然十分重要。如果你想在**市场中发挥*大竞争力,那就必须适应英国市场。如果你是一个分销商或者代理商,那你必须有很高的水品才能操作好英国市场。"

Distell Europe公司的常务董事Gary Greenfield认为,南非也是个不错的地方,它可以提供各个产区各个档次的产品,能为英国大部分进口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