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将迎来20世纪50年代中期以来产量最低年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科尔多地区葡萄园普遍遭受了冰雹、霜冻、霉病和开花少的一连串打击,勃艮第将迎来20世纪50年代中期以来产量*少的年份。

价格上涨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今年的情况不跟2003年产量剧减时一样——今年**酒和普通酒的库存量都很低。

据了解,一位批发商通知法国零售商Nicolas说,价格会暂时上涨35%,而*近几周,黑比诺原酒已经涨价50%左右。

Corton、 Montrachet、Volnay以及Pommard等地都受到了冰雹的袭击,而博纳丘( C?te de Beaune)产区影响尤为严重。

“果实尺寸达到有史以来*低水平,”波恩地区的一位葡萄酒经纪人Jér?me Prince说。“以前我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在伯恩丘,冰雹给红葡萄带来了灾难。我有一个朋友,以前他酒厂的产量都在60桶左右,而今年只有3桶。”

但是,生产商却对一些红葡萄酒的品质持乐观态度,葡萄的果粒和果穗都比较小而且皮比较薄。“红葡萄的浓缩度比较高,但酸度没有2003年的好,”Louis Latour总经理Bruno Pepin说。(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