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综合保税区:进口葡萄酒达一百四十多万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山东潍坊综合保税区获悉,该区**商品(红酒)展示交易中心自今年6月运营以来,注册经营户已达55家,进口20多个国家1000多个系列的葡萄酒等140多万瓶,销售额1.6亿元,正逐步迈向**贸易大市场。

据了解,交易中心进口产品享受保税政策,即进口商品在保税区保税仓库储存,货物相当于还在国外,企业卖出一批交纳一批关税,可为企业节约40%以上的流动资金。

潍坊综合保税区物流发展局局长窦秉超介绍:“目前,管委会正会同海关、国检、工商等部门联合监管、联网控制、联合执法,从进口环节到销售环节,构建了一张**合理引导、企业主动参与、人人自觉参加的质量网,**进口商品品质。不仅让消费者消费得起,更要让消费者消费得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