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人的二次创业(1)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专访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砚田

2012年8月28日,威龙全国三大葡萄酒庄园落成庆典在龙口龙湖**海岸隆重举行。

2012年,中国龙年,是威龙葡萄酒发展历程中被载入史册的大年。从此以后,威龙携旗下山东龙口**海岸庄园、甘肃威武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新疆霍尔果斯冰川雪山葡萄庄园三大自有庄园,傲立于中国葡萄酒舞台的**。

澳大利亚葡萄酒****、威龙*席园艺师布鲁诺在评价威龙有机葡萄酒时说:“威龙的有机葡萄种植和酿造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标准,生产有机堆肥的技术,在**上处于**地位。”

虽然已经是中国葡萄酒的前三强企业,已代表世界有机葡萄酒技术的*高水准,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砚田的姿态仍然十分坚定:“过去取得的成就,威龙人将全部抛诸脑后,现在我们开始第二次创业。”

在山东龙口**海岸美丽的庄园内,《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对威龙总经理孙砚田进行了一次深入的采访。

“三十年,三次飞跃”

《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孙总,您好。您在台上演讲时,多次提到威龙二次创业这个词汇,您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威龙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是什么样的动力促使威龙在到达一定高度时,还有二次创业的决心?

孙砚田:二次创业,是王珍海董事长提出来的观点,也深深印到我们每一个威龙人的内心。这是一种决心,一种姿态,我们威龙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1982年威龙成立,到今年已经整整30年。这是一个历经众多磨难,但是从来没有向困难屈服的企业。30年中,威龙可以说经历了三次飞跃。

**阶段的飞跃,是1995-2000年。在这段时间内,威龙**了国产葡萄酒行业包装设计的潮流。当时威龙*推的异形瓶威龙甜型酒“四大家族”以及全汁红**全国。应该说带领了国产葡萄酒行业的包装设计变革风潮,也拉近了与国产葡萄酒**阵营企业的距离。这一阶段为威龙企业发展积累了充足的资源。

第二阶段的飞跃,是2000-2009年。这一阶段是威龙葡萄酒品质风格的创新。经过多年精心研发、酿造,2000年,威龙在全国市场*推橡木桶陈酿产品,引领了行业新一轮潮流。这个时期,威龙品牌进一步得到有效提升,并在局部地区形成了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优势地位。同时,给很多威龙的合作伙伴带来了发展和财富。

第三阶段的飞跃,是2009年至今。经过10年艰辛、执着的耕耘,威龙在全国*推纯正的有机葡萄酒,并经过精心设计、策划,开始实施有机新品类战略。

威龙人喊出了“二次创业”的口号,适应时代发展,适应并引领消费者的需求,这就是威龙不变的信念。所以即使取得了不小成就,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威龙人同样会拿出创业时的激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