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士图尔管理者出任LVMH葡萄酒CEO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爱士图尔董事总经理让·吉尧姆·普莱茨(Jean-Guillaume Prats)刚刚离任。

本周,LVMH酩悦轩尼诗葡萄酒烈酒部门的Christophe Navarre宣布,任命普莱茨担任LVMH酒庄CEO,2013年2月上任。

届时普莱茨仍在巴黎工作,同时也是LVMH管理委员会董事成员之一。

事实上,自2011年以来,普莱茨一直担任Domaines Reybier与爱士图尔董事会主席。

普莱茨表示,他怀着极大的热情加入LVMH集团,集团Estates & Wines葡萄酒品牌包括Cloudy Bay, Cape Mentelle, Terrazas de los Andes, Cheval des Andes, Newton Vineyard, Numanthia 和Chand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