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国际酒企联袂发布品牌宣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进口葡萄酒市场繁荣的背后,不断蔓延的各种乱象也正在蚕食着消费者和守序企业的权益。 10月16日,秋季糖酒会开幕前夕,由中国食品进出口商会指导主办的第五届“论道中国”葡萄酒高峰**在福州召开。**主办方向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的十家权重企业颁发了 “**葡萄酒中国市场*佳供应商”奖项。而这十家企业也随后共同发布了一份《品牌宣言》,这被视为进口葡萄酒业界将启动行业自律机制的一个明显信号。

十家企业在宣言中提出,“****品质、实施品牌化战略、坚持良性竞合”是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重要供应商所应坚守的三项核心准则。各企业**将在坚守这三项准则上发挥表率作用,开启一场进口葡萄酒供应商领域的行业自律行动。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品牌的代表,CASTEL中国区总经理毕杜维**发布了这份宣言。他表示,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企业界实施品牌化战略的***,CASTEL非常高兴看到“品质”和“品牌”成为业界的共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