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欧盟葡萄收获量下降葡萄酒产量将减少20mhl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欧盟行业协会Copa-Cogeca对该地区的葡萄酒生产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据预计,欧盟地区的葡萄酒产量将由往常的160Mhl(**百升)减少到144Mhl。就法国而言,该协会葡萄酒部门负责人蒂埃里·考斯特(Thierry Coste)称,法国葡萄酒市场正在发生变化。

鉴于干旱已经影响了地中海地区(包括法国南部、西班牙和意大利在内)的葡萄种植园,加之恶劣的气候条件也使得法国北部地区的葡萄在花期难以开花,因此欧盟地区的葡萄收获量将有所下降。几乎所有国家的葡萄酒生产情况都受到了不利影响,其中法国和意大利的受影响程度达到了近四十年内甚至是近五十年内的*高水平。

2011年,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葡萄酒产量已经降至较低水平,而欧盟整体的库存本来就少。**综合情况与欧盟相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e)2012年的葡萄酒产量虽将有所增加,但这仍不足以满足当地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蒂埃里·考斯特认为,目前的情况与2004年恰好相反,当前的葡萄酒价格大幅上涨,相关市场也发生了变化。对部分葡萄酒生产商而言,价格上涨造成的困境难以跨越,市场也将朝有利于采购方的方向发展。从目前艰难的经济环境来看,为了**销量不下降,葡萄酒的售价应被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而这又迫使经销商采取相应措施。因此,经销商的**将减少。*后,蒂埃里·考斯特表达了对葡萄酒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将可能无法弥补葡萄收获量下降造成的损失的担忧,其还担心在2013年需度过困境的部分葡萄种植农场能否顺利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