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LVMH集团2012年前九月收入增长22%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LVMH集团(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2012年前九个月收入达到199亿英镑,比2011年同期增长22%。

集团发表媒体声明称,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5%,就目前的经济环境而言,这种增长趋势非常乐观,特别是与2011年同期强劲的表现相比。

“美国市场继续表现增长势头。尽管经济环境略具挑战性,但第三季度欧洲和亚洲市场表现良好。”

2012年前三季度,集团的葡萄酒和烈酒有机增长达到12%。起泡葡萄酒“发展迅猛”,推动了葡萄酒业务增长。LVMH集团的香槟销量也有所增长,今年年初的价格提升同时有助于这一增长趋势。

声明称:“尽管欧洲经济形势放缓,但LVMH仍然对于2012年前景看好。集团将继续采取积极的政策,关注创新,锁定更具潜力的目标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