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验检疫局验收张家港葡萄酒检测中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苏检验检疫局抽调科技处、动植食中心和食监处的**,对张家港检验检疫局葡萄酒检测中心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为促进张家港进口葡萄酒贸易,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和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建江苏*家葡萄酒检测中心,投入900万元用于该中心建设,目前葡萄酒展厅和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已初步到位。**组现场勘查了该中心场地建设和仪器设备装备情况,听取了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关于葡萄酒检测中心筹建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事项作了提问和交流。今年,张家港葡萄酒进口量预计可达150万升。

**组高度评价了该局葡萄酒检测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肯定了在张家港地区建设葡萄酒检测中心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同时对该中心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求注重积累,收集国内外相关的葡萄酒检测标准;二是注重提升检测能力,实现检测项目全覆盖,并在葡萄酒的产地、品种鉴别等方面多做研究,做出特色;三是在工作中如碰到技术问题,要多向江苏检验检疫局动植食中心请教、学习;四是要多方争取地方**的支持,不断把葡萄酒检测中心做强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