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分校落户四川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13日,成都靓久橡木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中船英特酒业公司在成都橡木桶酒窖成功举行了**葡萄酒侍酒**Andreas Larsson见面及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四川分校新闻发布酒会。**葡萄酒侍酒**Andreas Larsson先生、中船英特酒业总经理李郁先生、成都靓久橡木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瑞东先生分别致辞。

随后举行了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四川分校的授牌仪式。授权成都靓久橡木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四川地区开展CAFA旗下Passport系列专业培训课程的招生、开课与市场**。

**葡萄酒侍酒**安德黑·拉赫松(Andreas Larsson)先生还分享了其成长历程、行业渊源和成功感悟,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中方代表马琳老师随同进行了翻译与交流。随后安德黑·拉赫松先生带领参会学员与嘉宾进行了4款红葡萄酒的盲品。

目前中国由于各地葡萄酒行业发展程度各异,侍酒师行业也呈现各地发展不平衡的局面。之前有业界人士反映,在与成都某五**酒店的人力资源部商讨侍酒师培训的事宜时,遇到该酒店负责人“不需要专业的人员来侍酒”,“中餐不需要配葡萄酒”等观点,内地城市对侍酒师这一职业的看法由此可见一斑。所以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落户四川,必将对四川地区的侍酒师行业,甚至四川葡萄酒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或推波助澜的作用。

相关阅读

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

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成立于1986年,是研究葡萄酒及酒精饮料专业品鉴的**学校,也是目前法国波尔多地区一所专业品酒师侍酒师学院。该学院三年前进入中国,其教学宗旨为培养培养属于中国,了解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专业侍酒师人才。

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于2010年推出共有4个级别课程的Passport葡萄酒教程,这是着重于葡萄酒基础专业知识和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特性的综合短期课程。它面向大众性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员,如**酒店,西餐厅,**俱乐部和会所,专卖店的服务人员,葡萄酒专业公司的销售人员,葡萄酒培训师等。

参加本课程的学员在考试合格后可获得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颁发的等级证书。在4个级别课程结束后还可以参加CAFA中国学院的专业侍酒师班,成为一名真正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