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012年份葡萄酒仍具希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起泡葡萄酒公司Nyetimber宣布由于2012年份不达标准而将其放弃,该消息在业界引起热议。而其他主要的英格兰葡萄酒酿造商则表示,2012年份并非**失败。

英格兰葡萄酒生产商协会称,经历了恶劣的生长季,尽管产量将明显下降,“一些商业种植者表示葡萄质量仍相当出色。”

今年的收获期预计延续至11月,协会的Julia Trustram Eve对此表示:“来自各葡萄园的报告称今年的葡萄很洁净,糖分适合——部分庄园还能达到理想水平。”

东萨西克斯的Ridgeview酒庄创办人Mike Roberts强调道,在阴冷潮湿的生长季里成长的葡萄需要额外关照。“我们以及合作种植者的葡萄园得到精心照料,即使是这样的气候条件,仔细挑选之后也可以得到品质优良的葡萄。”

为英格兰东南部多个酒庄担任酿酒顾问的葡萄酒**Stephen Skelton对该年份做了总体评价:“情况并不是一片惨淡,在这个**挑战的年份里,保护、照料得好的**田地也能产出拥有过得去的数量和品质的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