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被称为加州葡萄酒的黄金年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对欧洲的很多葡萄园来说是艰难的一年,而加州的葡萄园,却迎来了一个“**”年份。俄勒冈,华盛顿和纽约葡萄生长季的气候条件也十分适宜。

纳帕谷在经历了三年的低温和不合时宜的雨水之后,终于迎来了“近乎** ”的年份。

“不太早,也没有太晚;不太热,又不太冷,2012年可以称得上是**年份,一切都恰到好处,”Cain葡萄园兼酒厂的总经理Christopher Howell告诉路透社。

这样有利的天气条件并不只出现在加州。俄勒冈,华盛顿和纽约的酿酒师也在为今年的收成欢欣鼓舞。

来自俄勒冈威拉麦狄谷Ponzi酒厂的酿酒师Luisa Ponzi 说,“今年的光照很充足。"

之前有人担心华盛顿的葡萄园会受到9月份大*的污染,但事实证明这个顾虑是多余的。

据华盛顿Ste. Michelle酒庄的Kari Leitch 称,2012年有望成为其*好的年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