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葡萄酒大会给酒商带来新契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葡萄酒工业逐步发展壮大,但是中国的葡萄酒文化氛围严重缺乏,导致赝品多,谈的人多,真正懂的人少。因此,由愚公红酒网主办的2012中国葡萄酒大会以“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为主题,以助推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为宗旨,为葡萄酒企业探索产业发展趋势,提升企业营销管理水平,为达成高质量的商业合作而搭建的**交流平台,促进产业链整合。届时,全国的行业**将于12月12日汇集于北京大红门**会展中心,共同见证中国葡萄酒行业历史性的一刻,给酒商带来了新契机。

本届大会将颁发葡萄酒行业*佳代理商奖、*佳经销商奖、*佳葡萄酒口感奖、*佳酒窖奖、*佳葡萄酒专卖店奖、***红酒供应商奖、***葡萄酒行业贡献奖、酒行业*佳展览奖、酒行业*佳传媒奖、十佳红酒女郎等奖项,并由近30多家电视电台媒体集中专访、100多家门户网站专题报道、80多家专业网站支持、20多家专业杂志等重点推广和宣传,力争将本届大会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达沃斯”。

据悉,近两年来,中国的葡萄酒消费保持着25%~30%的年增长幅度。2011年,中国的葡萄酒消费额已达450亿元人民币,中国葡萄酒进口商从5家发展至20000家,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未来中国人每年平均消费的葡萄酒将达1.9升~2升。预计2020年,中国市场对葡萄酒的需求量将成为世界第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