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过剩即将结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荷兰合作银行*新的葡萄酒季度报告显示,2004-2010年间的**葡萄酒存量过剩造成的价格下降和葡萄田铲除的情况即将结束。

报告称,2004-2006年的**性丰收之后,葡萄酒产量已经大幅减少,而**范围经济危机致使的疲软需求也开始呈现复苏迹象。

尽管美国葡萄酒种植者预计今年高产高质,但欧洲大范围减产或能将其抵消。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葡萄产量都较去年大幅下降,这三国减产的量相当于智利全年的产量。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智利和南非之外的南半球葡萄酒产区都相对减产。

而澳大利亚东南部目前情况对2013年份收获非常有利,葡萄价格也呈现自2008年来的*次上涨。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指出,2012年上半年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量上涨3.6%,而出口额下滑2.9%,主要由于散装酒出口比率上涨。

散装酒的**远低于瓶装酒,平均进口价浮动范围从法国市场的43澳元/升到瑞士的1.84澳元/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