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岱酒庄推出干白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波尔多巴萨克产区的苏玳一级庄古岱酒庄(Chateau Coutet)将发布一款名为Opalie的干白葡萄酒。

同为苏玳一级庄的伊甘酒庄(Yquem)有**的干白“Y”,苏特罗酒庄(Château Suduiraut)有**的干白“S de Suduiraut”,古岱酒庄追寻了它们的脚步也将推出自己的干白葡萄酒。

Opalie干白葡萄酒由50%的长相思和50%的赛美容混酿,葡萄均来自种植在粘土和石灰质土壤的40年以上的葡萄藤,以新的法国橡木桶发酵,以新旧混合法国橡木桶陈酿。

近年来,苏玳甜型葡萄酒销售不佳,许多庄园推出创新设计以迎合年轻消费者,例如去年苏特罗庄园推出的Les Lions de Suduiraut。

古岱酒庄庄主Aline Baly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一款真正能展现风土的葡萄酒。罗斯柴尔德公司的菲利普·达伦和他的团队帮助我们鉴别出了两个*特的葡萄园,专门致力于生产Opalie干白。”

Opalie目前以260英镑/箱(12瓶)的税前价格通过酒商波尔多指数(Bordeaux Index)在英国销售,在美国则由酒商The Wine House以42美元/瓶在旧金山市出售。亚洲酒商代理为Mayfair Fine Wines, Picco Wine Cellar和MyCellarsH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