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月杭州进口葡萄酒数量同比大增53%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浙江杭州检验检疫局辖区检验进口葡萄酒增长迅速,据前8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口葡萄酒的批次和数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8%与53%。

据悉,从杭州口岸进口葡萄酒,均为原装国外灌装葡萄酒,没有桶装葡萄酒进口后在国内分装的情况。从进口来源情况,杭州口岸进口葡萄酒中以澳大利亚产为主,占进口总量的60%左右;其次为法国产葡萄酒,占27%;再次为美国产与意大利产,分别占4.5%与3.8%。

针对进口葡萄酒进口量迅速增长的情况,杭州局加强对进口商的法规宣传,提高其对进口葡萄酒质量安全的责任意识;加强对进口葡萄酒的实验室检验,加大实验室检测力度,严格根据国家葡萄酒标准对进口葡萄酒的质量进行判定;对进口商仓库中葡萄酒标签加贴情况以及货物流向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同时针对进口葡萄酒可能存在的以次充优的情况,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不断完善进口葡萄酒的检验监管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