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天韵系列上市发布会暨中秋答谢会在渝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由重庆恒明公司筹办的茅台葡萄酒天韵系列上市发布会暨中秋答谢会在重庆渝风堂九滨店举行。这**,茅台葡萄酒天韵系列带着浓厚的情谊给重庆人民送来中秋的祝福。

此次发布的天韵系列产品系茅台葡萄酒韵系列的两款中**产品:天韵·尊藏、天韵·典藏,当新品神秘的面纱迎着长江的微风唯美落下时,全场为其高贵典雅设计所震撼。龙纹徽记、蟠绕着英文“moutai”字母,彰显了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质追求,雍容华贵的包装配合着纯正优雅的口感,全场无不为其喝彩。

茅台葡萄酒天韵系列以“韵”命名,蕴含着茅台葡萄酒公司对消费者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消费者长期以来给予茅台葡萄酒大力支持的感激以及深深的祝福。

茅台葡萄酒一直重视并强化**化品牌建设,极力构建让品牌得以稳步发展的品牌价值体系,同时,茅台葡萄酒贯彻“八个营销”理念,将“感情营销”灌注到每一瓶酒中,以健康理念赠送真情。茅台葡萄酒天韵系列承载了茅台人的深情厚谊,并注入了博大的中华人文内涵。它将是茅台葡萄酒酿制工艺的**之作,也是弘扬精雕细琢产品品质理念的典型载体。

茅台葡萄酒总经理冯云桃表示,茅台葡萄酒天韵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选择历史悠久的重庆召开,不但表达了茅台葡萄酒公司对重庆市场的重视,也表达了对厚爱茅台葡萄酒的重庆人民深厚的感激之情。今年是茅台葡萄酒公司建厂十周年,我们将带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为人们奉献健康、绿色、高品质的葡萄酒饮品。茅台葡萄酒希望在双节来临之际,将天韵之美带到千家万户,将茅台葡萄酒的祝福凝聚在欢乐的酒杯里,为祖国祝福!为团圆祝福!

(备注)“韵”既是一种声音,又是诗词用于和谐的偏注,其有风度、风致、情趣、意味的内涵,更是与“运”气的“运”同音。其中,“天韵”意为:鸿蒙之始,乾坤之象。如天籁之音,浑然大气。代表上天的祝福,凡事水到渠成、万事如意之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